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守好“廉关”过“年关”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检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2-06 09:14:37

节假日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关键节点,也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考点。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纠“四风”树新风,我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检查,不断释放坚守节点、寸步不让的强烈信号,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1708219063116.jpg

市纪委市监委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巡查,对企业生产车间、渔港码头、液化煤气存储点、烟花爆竹贩卖店等场所展开检查,督促相关单位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为人民群众打造安全幸福的春节。

1708219101124.png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下沉监督探头,深入乡镇卫生院、卫生监督所、在建工地等单位,督促进一步履职尽责,加强行业监管,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廉洁平安过节。

1708219122170.png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对客运站、客运码头、危化品运输公司等场所开展交通领域和春运安全生产督查,督促相关单位切实落实行业安全生产监管主体责任。

1708219140345.png

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市腾退房、保障房、危旧房安全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后第一时间督促相关管理单位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安全隐患彻底消除,确保群众安全安心过年。

1708219159273.png

塘下镇纪委对辖区内景区景点开展安全督查,要求相关人员严格执行节假日安全规定,筑牢春节“廉洁关”“安全关”。

1708219178243.png

安阳街道纪工委深入辖区内各基层站所、社区、经合社,对辖区内各单位纪律作风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党员干部以风清气正新形象开启新年新气象。

1708219197589.png

潘岱街道纪工委围绕违规公款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检查,持续净化节日风气。

1708219213483.png

东山街道纪工委做实做细党员干部日常教育管理监督,重点检查工作人员在岗在位等情况,督促党员干部过好“廉”节。

1708219231815.png

北麂乡纪委走访海鲜养殖户,了解惠农政策落实和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等情况,严查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

1708219249657.png

汀田街道纪工委深入辖区加油站、超市酒店等场所,通过查阅开票记录、出货凭证等方式,摸排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线索,深入纠治“四风”问题,严防“车轮上的腐败”、“舌尖上的腐败”。

1708219266630.png

市纪委市监委会同相关职能部门,赴各类娱乐场所、私人会所等地,开展节前正风肃纪夜查行动,重点对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及其背后“四风”问题进行严查。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