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市纪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4-01-17 13:50:44

1月16日,市纪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

640.jpg

会议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从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科学回答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三个重大问题,明确提出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高瞻远瞩、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充分彰显了我们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高度自觉。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中央纪委全会部署,以高质量的理念要求不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擂响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自我革命省域实践、加快打造新时代勤廉浙江的战鼓。

会议强调

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全市纪检监察组织做好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瞄准温州领先,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标准,做实做细政治监督、严厉惩治腐败问题、持续发力纠正“四风”、坚决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纵深推进清廉建设,努力打造更多具有瑞安纪检监察辨识度的工作品牌。

会议要求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上级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纪委全会部署上来。要坚持更高标准,始终保持永远吹冲锋号的坚韧和执着,切实做到苦练内功、勇挑重担,敢打硬仗、善于斗争。全市纪检监察组织要坚持更严要求,持续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压实自身建设政治责任,常态化清除害群之马,坚决防治“灯下黑”,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