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瑞安召开“清风同行闯新路·踔厉奋发谱新篇”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0-14 10:59:15


10月13日下午,我市召开“清风同行闯新路·踔厉奋发谱新篇”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动员会。市委书记李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关于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迭代“清廉瑞安”建设,为瑞安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环境。


图片

市四套班子领导秦肖、应希克、施巨耀等参加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朱建芳部署2023年度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


图片


李坚指出

开展廉政教育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举措,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涵养廉洁文化、打造清廉建设高地县域样板的重要内容。


要深化认识、把握形势,充分把握开展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意义,把这次廉政主题教育月活动作为加强政治建设、深化清廉建设、提升发展环境的重要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开展好这次活动。


李坚强调

聚焦重点、务求实效,扎实推动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高质高效、走深走实。


各地各单位要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和当前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进一步细化举措、丰富内容、创新载体,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宣传活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助推瑞安各项工作走前列、作示范。要以廉政教育强化党性教育,在活动开展上做好“三个结合”,在廉政教育中增强“三个意识”,在宣教对象上突出“三类重点”;以多措并举推动教育走心,推动活动载体多元化、教育方式多元化、宣传渠道多元化;以干事成效检验活动成效,在改进作风上求突破,在保障民生上见实效,在助推发展上建新功。


李坚要求

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发展环境。


要强化组织领导,各地各单位党委(党组)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要切实强化第一责任人意识;注重教育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廉政教育月活动与推进清廉瑞安建设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抓到位抓出实效;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把廉政教育的元素融入到党员干部的工作学习当中,展示近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真正形成“清廉瑞安、人人共建”的良好氛围。


来源:瑞安发布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