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云江清风】湖岭镇:“青”廉进行时,扣好年轻干部“第一粒扣子”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0-16 17:52:12

日前,湖岭镇纪委组织2023年度新入职和新提任年轻干部开展了“廉洁润初心 茶香伴我行”主题廉政教育活动,湖岭镇十位年轻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当天上午,年轻干部们一行集体参观了桂峰板寮红色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讲述的浙南游击纵队发展斗争历程和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全体年轻干部满怀激情,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下午,年轻干部一行又来到湖岭镇六科村茶廉馆,该茶廉馆前身为六科发电厂旧址,于今年八月刚刚改建完毕,在设计中以“茶”寓“廉”,将茶品、茶德、茶俭、茶廉等融入思想教育,向年轻干部传递清廉正气,寓意着公职人员要像茶水一样保持自身清廉,极具教育意义。

图片

随后,年轻干部们观看了有关瑞安本地防腐倡廉的案件警示教育片,并聆听了湖岭镇退休老干部黄少林同志讲述的廉政党课,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决遵规守纪,保持廉洁自律,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投入新的工作,为湖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片

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将湖岭本地文化特色融入廉政教育中,以红色之旅和茶廉教育为线,串起“寻、说、看、听”多种感官,扣好新入职和新提任干部的清廉纽扣,将廉洁意识厚植于每一名年轻干部心中。湖岭镇纪委副书记陈健说,“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让年轻干部更好地将廉洁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当中来,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将廉洁意识根植于心。”

来源:天瑞地安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