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云江清风】市中医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培训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3-10-31 18:47:12

为深入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增强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10月30日下午,瑞安市中医院特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何允海,开展题为《医者初心 拒腐防变》廉政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医院中层及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及纪检委员等百余人与会。

何允海结合行业特点,分别从“腐败形势概述”“卫健系统案例特点”“腐败现实原因”“‘三不腐’反腐机制”等四个方向,深入浅出地剖析近年来县市级卫健系统违规违纪的典型案例,警醒医务人员做到警钟长鸣,自觉抵制腐败和不正之风。

市中医院将持续以“清廉医院”建设为目标,“对症下药”不断探索医院廉洁处方,多措并举筑牢廉洁防线,全力打造“党风清正、院风清新、作风清明、医风清新”的清廉氛围。持续加强日常监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三观,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让清风正气入脑入心,切实提高群众就医体验感,让清廉医院建设真正惠及民众。

来源:瑞安市中医院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