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南滨街道:廉政访谈在高则诚纪念堂开讲了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9-14 17:18:19

为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引导激励浸润作用,日前,南滨街道深挖南戏文化中的清廉基因,在高则诚纪念堂内开展廉政访谈主题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914171930.png

在高则诚纪念堂集善院内,南滨街道纪工委负责人和村干部们围坐在一起,共同阅读《画说违纪案例汇编》。随后,大家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通过身边事警示身边的党员干部,加强干部廉洁文化教育。

在集善院内到处都体现着“廉洁”文化元素。如:带有“廉”字字样的指示牌、“清廉讲堂”以及具有廉洁特色的书法裱框等物件,让廉洁文化融入高则诚纪念堂。南滨街道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想在南戏文化中挖掘廉洁文化。”

640 (1).jpg

南滨街道的村干部们在清廉讲堂内做廉政汇报,分享清廉村居建设成果,对清廉村居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互评议并进行整改。本次活动,南滨街道通过“以案讲廉”、“以墨述廉”、“以礼赠廉”等方式开展清廉主题活动,将廉政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南滨街道致力于村级小微权力的监督,全维度强化纪委监督的体系。”南滨街道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瑞安新闻客户端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