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巡察专栏
我市部署开展2020年第三轮巡察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3 16:30:00

10月30日,我市召开十四届市委第十三轮(2020年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巡视巡察工作的精神与要求,动员部署市委2020年第三轮巡察工作。

据悉,市委第十三轮(2020年第三轮)巡察安排5个巡察组,将对市人民医院、市医疗保障局、市人民法院、市政协机关、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商务局、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市教育局等9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从2020年11月开始,2021年1月结束。

会议要求,要高站位深化认识,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准确把握政治监督重点,始终确保政治巡察不走神、不散光。要高质量推进实施,精准发现问题、精准报告问题、切实整治问题、形成工作合力,全程扣紧巡察监督链条,真正把高质量要求贯穿到巡察监督全过程。要高标准落实要求,树牢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坚持精品意识,着力锻造过硬巡察队伍,为我市高标准打造清廉浙江示范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重要的政治保障。

会议还宣布了市委2020年第三轮巡察任务分工决定。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