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学党史勇争先、强执行铸铁军”推进会暨季度工作例会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办公室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28 09:57:42

4月27日,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党史勇争先、强执行铸铁军”推进会暨季度工作例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辅正参加会议并讲话。


1619575279278011891.png


会上,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委机关室(办)汇报了今年一季度工作情况、短板问题和二季度工作思路,派驻(出)机构作书面交流。委机关各班子成员分别对分管(联系)工作进行点评分析。


图片


李辅正充分肯定一季度各项工作成效并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坚定“开局抢跑、连续奔跑”的信心,紧紧围绕“学党史勇争先、强执行铸铁军”主题主线,在综合成效排名、服务中心大局、推进高压反腐、优化基层治理上取得新成效,实现了高点起步、精彩开局。面对二季度,李辅正强调,要正视问题,拿出“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决心,深入分析、查找不足,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和“势”,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


李辅正强调,二季度是发力加速、承上启下的重要节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再接再厉,保持“领先一步、领跑一路”的恒心,持续掀起“学党史勇争先、强执行铸铁军”热潮。要忠诚坚定,展现过硬的政治定力和大局意识;要本领高强展现过硬的专业水准和履职能力;要精准监督,展现过硬的责任担当和工作作风;要严以律己展现过硬的职业操守和纪律意识。努力把一季度良好的“开局”转化为全年的“优势”,以“半年红”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