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正风肃纪不松劲 风清气正过元旦
来源:党风政风监督室 作者: 发表时间:2020-12-31 14:53:40

元旦将至,为不断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成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日前,市纪委市监委对有关机关事业单位、超市、酒店等开展明察暗访,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根据部署,检查组人员通过抽查有关单位财务情况、调取公车GPS定位管理系统数据、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查看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使用公车、落实在岗值班等情况,还对市区大型超市、烟酒专卖店、餐饮酒店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公款购买消费卡、违规购买“烟票”、违规公款吃喝等“四风”问题。

image.png

△检查人员查看有关单位财务情况

image.png

△检查人员查看有关单位公车使用情况

图片

△检查人员查看有关单位在岗值班情况

图片

△检查人员查看超市、酒店等场所


接下来,全市各纪检监察组织将继续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发现一起、严惩一起,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持续形成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