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关于公开选聘党风政风监督员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5-21 10:07:09

为进一步拓宽监督渠道,深化作风建设,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纵深发展,经研究决定,向社会公开聘请党风政政风监督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社会责任感。

2.公道正派,实事求是,坚持原则,能密切联系群众,善于收集民情民意。

3.具有一定的政策、法规知识和口头、文字表达能力,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及时发现和掌握有关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4.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规定,无违纪、违法记录和其他不良表现、不良记录。

5.年龄在25-60岁之间,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参与相关工作,常年在瑞安市居住、工作的社会各界人士。

二、选聘程序

1.申请报名。申请人认真填写《瑞安市党风政风监督员个人自荐表》,行政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由所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其他人员由所在村(社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将表格拍照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到sjwdfzf@sina.com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30日。

2.审核审定。市纪委市监委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并报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后决定选聘人员名单。

3.颁发聘书。对确定的选聘人员,颁发聘用证书和监督员证。聘期为3年,到期后视工作情况可续聘。本期新聘用证书和监督员证一旦启用,前期颁发的聘书和证件自行作废,不再收回。

三、报名方式

有意报名者可登入瑞安廉政网(网址:http://www.ralz.gov.cn/)下载报名申请表,联系电话: 65812769。


瑞安市党风政风监督员个人自荐表.docx

            

                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瑞安市监察委员会

                    2020年5月21日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