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6-11 10:37:42

为进一步加强市科技局机关廉政建设,强化机关党员干部廉洁意识,结合警示教育月活动,2019年6月4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警示教育基地参观。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4_副本.png


在警示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局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瑞安市反腐倡廉大事记、六清工程、警示教育案例、好干部先进事迹等,观看警示教育片,重温入党誓词,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


图片5_副本.png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参观廉政警示教育教育基地留下了深刻印象,思想上受到很大震撼,将在工作中以此警示自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