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塘下镇纪委双节前后开展正风肃纪行动
来源:瑞安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9-29 15:23:15

“打卡记录给我看一下”、“请把你刚刚关掉的电脑屏幕重新打开一下……”日前,塘下镇纪委抽调力量,组成专项督察小组,开展中秋、国庆双节前后正风肃纪专项检查行动,并就各单位上班纪律及在岗履职等情况做了检查。

当日,督察组一行人先后来到住建、国土、税务、市场监管、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部门,调取打卡记录,核对人员流动情况等。检查结果较好,未发现各类违纪行为,各单位大部分工作人员均能恪守纪律、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据悉,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塘下镇纪委还将继续组织力量,对“最多跑一次”改革、重大项目进展、公车管理使用等情况,进一步开展监督检查,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全镇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