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市党风政风监督员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5-21 10:10:18


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作用,形成党风政风监督合力,5月18日下午,全市党风政风监督员工作会议在市政会议中心召开,对新一年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缪茂盛,党风政风监督室、各纪检监察室有关人员以及全市党风政风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1527214291470095964.jpg

当天会上,党风政风监督员们畅所欲言,对今年以来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情况展开座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风政风监督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将继续聚焦民生热点和影响营商环境等问题,积极发挥监督职能,更好地服务于瑞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1527214426296071066.jpg

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陈成成就下一步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缪茂盛强调了监督员的职责、权力、义务和工作纪律,并希望监督员们能够坚持原则,围绕重点,认真开展监督工作。

近年来,通过历届党风政风监督员的共同努力,我市政风行风工作得到了有效提升。为进一步发挥好这支队伍的监督作用,党风政风监督室对年度监督工作安排进行了调整,细化完善监督表格,探索实践“常规+创新+配合”的“三重”监督新模式。同时,针对市作风办梳理的全市33个涉企重点单位影响营商环境的68个问题,监督员将分为4组,对相应的问题开展监督。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