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市委专项巡察出实效 破解重点工程建设难题
来源:市供电局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2-26 14:01:09

 

2月12日下午,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阮朝国一行走进市府大院,将一封感谢信送到了瑞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朴顺的手上,向瑞安市委巡察办对110千伏瑞站前二输变电工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向为本项目建设付出努力的第四巡察工作组全体同志致以诚挚的敬意!

1.jpg

110千伏瑞站前二输变电工程是什么项目?它在建设期间碰到了什么难题?瑞安市委巡察办为什么要对此进行巡察?“110千伏瑞站前二输变电工程属温州市重点建设项目,该项目位于瑞安市飞云街道江南物流园区,鉴于物流园区、侨贸小镇等瑞安市重点项目的开发建设,江南新区用电量增长迅速,现有变电站已难以有效支撑,因此瑞站前二变的建成投运已成燃眉之急。”“另外,110千伏站前二输变电工程在前期施工阶段碰到不少的政策处理难题。尤其是进站桥梁和道路的施工工期如果拖延,大件的施工机具和变电设备将无法运输进站,会极大影响工程的建设进度以及投运时间。” 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表示。

瑞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110千伏瑞站前二变工程建设,将该项目列为第四轮巡察对象。2017年11月14日,瑞安市委巡察组开始对该项目巡察。专项巡察组入驻以来,一个月内五次深入工程现场调研摸底,发挥了“上山头、下田头”的实干精神,并对症施策,协调瑞安市江南新区、飞云街道、云周街道落实属地管理职责,有效解决了进站桥梁、施工道路、线路政策处理等制约变电站建设的难题,为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铺平了道路。

解释完这封感谢信的来龙去脉后,瑞安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也借此契机允诺,将继续为此类重点工程建设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地方建设提供有利的政策支撑,加快推进瑞安经济社会发展步伐。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