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瑞安市纪委、市监委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办公室 作者: 发表时间:2018-02-06 09:29:34

2月5日下午,瑞安市纪委、市监委专题召开委机关全体干部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贯彻落实意见。瑞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朴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全体纪检干部参加。

7.jpg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车俊的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作出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设“清廉浙江”的重大部署,为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指明了方向。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建超的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部署2018年工作目标明确、举措有力。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纪委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重在行动,贵在落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报告精神,读原文、学原句,准确把握报告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8.jpg

△瑞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朴顺


一要有归零的心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会议精神,对标省纪委全会报告,正视不足和差距,以翻篇归零的心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戒骄戒躁,做到思想上再解放,工作上再鼓劲,措施上再提升。二要有争先的激情。要有勇立潮头、事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以“百舸争流、不进则退”的争先意识,为各项工作的新突破、新发展,注入正能量。三要有创新的举措。继续深化“清廉瑞安”建设,深入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讨论”活动,通过基层调研和外出学习考察,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思路,认真谋划亮点项目工作。四要有担当的作为。要不折不扣的履行党章规定的3项主要任务,以极端负责、切实履职的劲头抓好工作落实。五要有善为的能力。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全党需要增强的8种本领为目标,苦练基本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六要有严格的自律。要带头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自我约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新形象。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