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项活动
市委办开展《问责条例》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29 16:51:12

9月18日,市委办组织全体干部员工进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全办共计52人参加。

首先,全办人员一起观看了《个人服从组织》、《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等两部廉洁自律影片。其次,考绩办副主任周梅红与大家逐条学习了《问责条例》的相关内容,向大家介绍了《蔡氏祖训》、《陈氏大宗新家训》等3组优秀的家风家训,并与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市委办主任项金敏给与会人员上了廉政教育课,并结合市委办的工作特点生动地阐释了如何认识“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同时,提出了“不忘初心、实干担当”要与“两学一做”、当好一名市委办干部、与委办当前工作相结合等3点要求。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问责条例》为戒尺,以合格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同时要继续发挥委办的老传统,以艰苦奋斗的精神做好下半年的“比学树”、全市的考核等各项工作。

1475139145836037459.jpg1475139145254012961.jpg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