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巡察专栏
我市正式启动2019年第三轮常规巡察,将进驻这些单位!附举报方式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0-28 10:20:32

10月22日至25日,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朴顺、副组长邵德鹏分别出席巡察高楼镇、市信访局、汀田街道工作动员会,传达上级巡视巡察会议精神,明确巡察任务安排和工作要求。领导小组有关成员也相继参加其余单位的巡察工作动员会,标志着我市今年第三轮常规巡察正式全面启动。


△领导小组组长陈朴顺、副组长邵德鹏分别出席巡察动员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5个市委巡察组分别对市委编办、市信访局、市档案馆、市民宗局、市人力社保局、市水利局、市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中心、市文联、市残联、瑞安中学、高楼镇(含所辖重点村社)、汀田街道(含所辖重点村社)等13家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巡察时间从2019年10月下旬至2020年1月中旬,为期两个半月左右。


本轮巡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为依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对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的检查,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切实发挥巡察利剑作用,为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建设清廉瑞安作出新贡献。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专门设立举报电话、开通电子邮箱和意见箱,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QQ图片20191028102255.png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