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巡察专栏
我市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市领导陈朴顺、邵德鹏参加进驻动员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9-07-11 10:44:59

7月4日开始,市委巡察组先后进驻市交通运输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委党校、瑞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团市委、市统计局、市金融工作服务中心、滨海新区管委会等单位,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标志着我市本年度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640.webp.jpg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朴顺、副组长邵德鹏及成员林圣赞、薛嘉言分头参加动员会,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就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640.webp (1).jpg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朴顺参加经开区动员会


640.webp (2).jpg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邵德鹏参加市市监局动员会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本轮共巡察10家单位,为期两个半月,预计本周内进驻完毕。此次巡察将深入了解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和党员干部执行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聚焦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整治“四风”、党规党纪执行、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情况等方面,并加强对巡察整改情况的监督检查。

QQ图片20190711104810.png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林圣赞、薛嘉言分别参加动员会


下一步,各巡察组将按照既定的巡察工作方案,采取听取专题汇报、个别谈话、查阅资料、问卷调查、专项检查等方式深入开展巡察工作。


巡察期间,市委各巡察组设立了专门的举报电话和意见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微信图片_20190711104658.jpg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