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谢晓峰同志先进事迹材料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20 12:57:56

谢晓峰,男,瑞安市水利局水政监察大队负责人,2017年7月被市委抽调到锦湖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攻坚组任副组长,具体负责第一桥团块及腾退房旧城改造项目。

第一桥团块及腾退房旧城改造项目总用地面积7.56万㎡,包括第一桥村、城北村、红旗工业供销社等六个村居和企业单位,涉及485户,项目的难度可想而知。谢晓峰同志作为攻坚组负责人,一名党员干部,多次同村两委、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协调,讨论改造方案;深入居民家中进行房产权属调查,有的居民平时不在家,还的利用晚上和休息天到家中做调查登记,当遇到个别人员态度强硬的,还要耐心细致的做思想工作,有的人为了多得到利益,会利用拉笼引诱,并通过他人来拉关系,谢晓峰同志都不为所诱,讲明政策,严正拒绝。在短短四个月时间里,完成了所有房屋权属调查、建筑摆盘方案、国有土地的安置方案、旧村改造策划书初稿等工作,得到街道和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为推进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出了贡献。

谢晓峰同志虽然被抽调去了攻坚组,但一有空就马上回单位协助处理水政工作,水政大队肩负着水政执法、“三改一拆”、剿灭劣V类水、飞云江违法采沙巡查等工作,是市应急联动单位,任务非常繁忙,他经常亲自带队参加执法行动,加班加点处理案件,经常夜间巡查到2、3点,第二天依旧正常上班,他牢记执法工作原则,坚持严格、文明、公开执法,在阳光下办事,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秉公办事,对于违法分子一视同仁,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办事宗旨,按法律法规公正、严明地处理各种执法事件,为严厉打击水利违法行为做出了较好的成绩,水政大队多年来连续被上级评为先进单位,他个人也多次获奖。平时能严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洁,深受领导和同事的好评。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