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举办“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6 10:50:21

QQ图片20171116104906.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高效意识和敬业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自我保护、自我防范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20日,团市委组织党员干部以党课的形式开展了“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讲活动,李明达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第七章节:打铁还需自身硬。然后他结合一个个鲜活的腐败案例给家庭社会带来的沉痛教训和深远影响进行了宣讲。他强调共产党员要以廉为本,以廉为荣,躬身自省,牢记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本色,不求索取讲奉献,不计得失讲原则。严格自律,自觉抵制钱、权、色、利的诱惑,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从我做起,防微杜渐,筑牢自身的防腐线。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为党旗添色彩。 

宣讲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牢记李明达书记今天的讲话,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维护好实现好群众的根本利益,时常自省做好自我改造,带动和影响身边的人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