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举办“清廉瑞安”专题党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6 10:47:28

为全面推进“清廉民政”建设,营造崇清尚廉的良好氛围,10月13日上午,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主动邀请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小平在四楼会议室给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上一节以“清廉民政”为主题的党课,局机关党委书记施昌聪主持,全局中层以上干部40多人参加到会聆听。

1510800500952052849.png

1510800502075056563.png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涂小平结合“清廉民政·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的动员启动,全面部署了“清廉民政”建设任务和主题宣传月活动具体工作。指出,全面开启“清廉民政”建设,目标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温州市委和瑞安市委决策部署精神,营造党员模范带头、干部清正廉洁、社会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大家要坚持“干部率先、社会参与”的原则,通过开展“清廉民政·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强大声势,努力在全系统形成崇清尚廉的风气,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深入人心。

同时,涂小平局长结合实际案例,运用朴实的言语作反腐倡廉专题报告,要求全市民政干部职工处理好举重若轻与举轻若重的关系,因循守旧与与时俱进的关系,内容与形式的关系。要坚持党组主导、全员推进,形成以政治清明主导社会清廉、干部清正引领公民尚廉、良好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持续好转的局面;要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围绕服务和保障“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的战略目标,把“清廉民政”建设融入我市民政事业发展各个方面;要坚持高压反腐、持续推进,增强政治定力,认准正确方向,以人民高兴不高兴、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为根本标准,弛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打牢“清廉民政”建设的坚实基础;要坚持文化引领、创新推进,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核心价值观宣传,强化“清廉民政”文化品牌建设。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