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集团召开“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动员会暨学习报告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6 10:44:07

为更好地动员部署“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活动,有效地推进活动的开展,10月24日下午,市国投集团在瑞立酒店召开国投集团系统“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动员会暨学习报告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集团本级全体员工、辖属企业中层以上干部、相关单位党支部委员等80多人,市纪委第八派驻纪检组季欢钦副组长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赵永勤副总经理主持。

blob.png

会议首先由集团公司党委书记丁俊辉作动员报告。丁书记指出,此次活动,是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期党建工作的需要,是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建设“六个浙江”中的“清廉浙江”的需要,是贯彻温州市委第十二届二次全会提出的“构建五大发展生态”中的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需要,是瑞安市委建设“清廉瑞安”的重要举措,意义十分重大。各辖属企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握好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大力宣传“清廉瑞安”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充分挖掘身边的先进个人和典型事迹,充分弘扬瑞安厚重的优秀历史文化,强化“清廉瑞安”、“清廉国投”的形象建设,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对本次活动的认识,树立“建设清廉瑞安为大家,清廉瑞安建设靠大家”的理念,确保活动达到预期的效果。

市宣讲团讲师唐启升老师稍后做了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宣讲报告。通过分析腐败产生的原因,剖析腐败具体案例,概略介绍了反腐败工作态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着重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严治党和反腐败的方针措施和成效,通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厉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坚决反对特权。巡视利剑作用彰显,实现中央和省级党委巡视全覆盖。坚持反腐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不敢腐的目标初步实现,不能腐的笼子越扎越牢,不想腐的堤坝正在构筑。而后,唐老师及时为大家解读新通过的十九大报告,介绍了今后中央反腐工作的目标、措施和重点,并明确指出在从严治党这个问题上,我们不能有差不多了,该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不能有打好一仗就一劳永逸的想法,不能有初见成效就见好就收的想法。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