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召开“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动员部署会,举办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6 10:43:29

为配合市委“清廉瑞安”建设,打造至美瑞安,市妇联将在2017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开展“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活动。

10月18号上午,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办公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18日下午,党组书记李治学按照市委关于建设“清廉瑞安”的决策部署,结合本单位相应的主题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召开了主题宣传月动员会,部署“清廉瑞安”建设任务和主题宣传月活动具体工作,动员全单位以十九大开幕为契机,以群团改革为动力,齐心协力参与宣传月活动,投身“清廉瑞安”建设。希望全体人员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月,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和“鞭挞腐败、崇尚廉政”的良好氛围,以党风廉政推动改革工作的进展。

随后,党组副书记项肖文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促进妇联改革工作结硕果”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要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点,全面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促进妇联改革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在妇联改革过程中,市妇联党组要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动与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沟通协调,同时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纪委也密切配合乡镇(街道)妇联组织开展村(社区)妇代会改建妇联及扩大乡镇妇联工作,充分发挥好主体责任和监督作用,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妇联改革的监督与管理中,把辖区内热爱妇女儿童事业、热心公益服务、自愿参与妇联工作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或退休的女干部职工、女党员、妇女小组长、女大学生村官、女教师、女致富带头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女性带头人、巾帼志愿者骨干,社区中具有法律、教育、调解专长的女性居民等具有好作风的妇女干部推选为妇女代表,并担任村(社区)妇联执委,将她们吸纳到妇联组织中来,以增加基层妇联组织成员数量,发挥助推妇女工作、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应有作用,从而进一步增强基层妇联组织的凝聚力,把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各级妇联尊重基层首创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探索新形式下妇女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新机制,不断开创妇联工作新局面。

各科室人员纷纷表示会认真实施活动方案,组织好各自负责的活动,通过开展“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强大声势,全面配合“清廉瑞安”建设,努力形成崇清尚廉的风气,使清廉风气渗透到社会生活各个方面,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深入人心,为“加快融合发展·打造至美瑞安”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