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6 10:38:45

11月1日,瑞安市总工会在10楼会议室开展“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讲活动。瑞安城市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建平为市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廉洁教育课。

卢院长结合当前反腐倡廉形势,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的胜利成果》为题,从我党反腐败斗争的历史和现状,党对反腐败斗争的一贯举措与最新要求等出发,强调了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就基层党员干部以及工会干部如何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高度,语言生动,浅显易懂,使大家对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任务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如何落实主体责任和怎样拒腐防变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把握。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把党章党规党纪牢印在心,落实于行,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