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召开“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3:02:53

10月20日上午,瑞安市文明办召开“清廉瑞安·清风启航” 主题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510722219921030290.png

会议上,金晓昆主任传达了《关于加快推进“清廉瑞安”建设的意见》的精神,并指出,《意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主线,把“清廉瑞安”建设融入政治、经济、党建、社会、文化各个方面,重点明确了“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干部清正、政商亲清、社会清和、文化清朗”的“六清”目标。他要求,全办上下要认真贯彻文件精神,要开展一次主题宣传月活动,举办一轮主题宣讲活动,搭建一批清廉宣传平台,征集一批清廉文化作品,打造一批清廉文化教育基地,塑造一批清廉瑞安形象,开展一次家风传承教育,组织一次廉政知识测试,共同参与“清廉瑞安”建设。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