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动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2:59:53

10月19日,市委宣传部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召开了“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动员学习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谢骁主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艳出席。全体机关干部共37人参会。

QQ图片20171115125828.png

会议学习了全市“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活动精神,部署了活动方案。市委宣传部将牵头开展“文化清朗工程”,以“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为载体,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强大声势,努力在本单位、本系统形成崇清尚廉的风气,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价值取向深入人心。

会议确定了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举办一轮主题宣讲活动、搭建一批清廉宣传平台、征集一批清廉文化作品、参观一次清廉文化教育基地、塑造一些“清廉瑞安”形象、开展一次家风传承教育、织一次廉政知识测试等8个重点宣教活动任务。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