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社保局开展“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2:57:36

10月25日下午,市人力社保局开展“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动员部署会议,市第三纪检组组长胡晓秋、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张松泽主持。

QQ图片20171115125630.jpg

会上,林邦虎局长作动员讲话,他指出,随着人力社保工作日益艰巨,加强廉政建设,已成为刻不容缓的大事,我们一定要深刻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将开展好“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他强调,要以“抓人促事”为突破口,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人社铁军,深入开展廉政建设的各项工作。

随后,胡晓秋作重要讲话,针对我局廉政风险点,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紧绷党风廉政建设心弦,二要紧抓“三重一大”业务审批重点,三要紧抓作风和效能基础,四要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