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机关召开“清廉瑞安”建设动员部署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2:56:39

10月17日下午,市人大机关“清廉瑞安”建设动员部署会在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建辉,副主任方小梅、陈世尧、薛小平、薛尧弟,各工委办主任、专职委员,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正科级干部和各工委办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QQ图片20171115125514.jpg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叶建辉传达了市委书记陈胜峰和温州纪委书记宋志恒在“清廉瑞安”建设动员会暨反腐倡廉专题报告会上的的讲话精神。叶建辉书记强调,“清廉瑞安”建设是当前我市市委统一部署的中心工作,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意义。叶建辉书记要求,要全面从严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基层切实做好“两联系”工作,提高调査研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全面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尤其是“三会一课”、谈心提醒制度,同时,严格执行机关考勤和公务接待、公车使用、财务管理等制度规范;要驰而不息纠四风,继续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28条办法”等,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树立秉公用权、廉洁从政、生活正派、情趣健康的人大干部形象。

会议同时讨论了《瑞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7年“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活动方案》。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