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市委组织开展“清廉瑞安·清风启航”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1:18:06

为了加强党员干部清廉执政的意识,团市委组织开展了“清廉瑞安•清风启航”廉政知识测试,发动单位上下全体人员参与测试。

本次廉政知识测试是为了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思想态度,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办事,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不碰底线、不碰红线、不碰高压线。      

为顺利通过测试,大家测试前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进行了复习,再一次学习了相关党纪政纪和廉政法规。采取自主学习测试的形式,利用“清廉瑞安”微信公众号平台。一位多次参与测试的党表示:“对纪律规定的学习,平时看文件、书本往往印象不深,但是在手机上通过知识测试的形式可以检验自己平时的学习成果,提醒我们不要踩 “红线”,就能够牢记在心。”通过本次测试,达到了以试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进一步唤醒了党章党规意识,增强了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了清廉的良好工作氛围。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