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能源办开展“聚焦十九大,清廉在我心”测试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1:16:43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营造学习、知晓和遵守清廉政策法规的良好氛围,构筑清正廉洁的思想道德防线,市能源办所有党员参加了“聚焦十九大,清廉在我心”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

自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后,市能源办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并要求对党章党规党纪知识进行学习。全体党员在市委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了“聚焦十九大,清廉在我心”的测试活动。测试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全体党员均参与测试活动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通过本次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廉洁从教意识。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增强党性修养、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达到以测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增强了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和遵纪守法意识,强化对党内法规的了解和掌握。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