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红十字会开展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1:14:07

blob.png

我市红十字会自启动“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以来,根据自身实际,按照制定的活动方案,逐一予以落实。10月20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杨亭玉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相关内容,结合单位实际工作,给全体机关干部上一节以清廉为主题的党课,全体机关干部5人参加。

11月1日,市红十字会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喜迎十九大•清廉在我心”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共5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

在此期间,市红十字会还专门“布置任务”,让全体党员干部根据自身爱好,合理安排时间,阅读一篇清廉文化作品,提高对“清廉瑞安”建设的参与度和传播面,自觉接受清廉文化的熏陶。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