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集团组织廉政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1:12:15

为进一步促进廉政知识的学习和普及,增强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集团公司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活动的要求,集团公司于11月2日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了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blob.png

此次知识测试的内容为“清廉瑞安”公众号上的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微测试,通过参加知识测试,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了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全面掌握了具体内容,熟知了党纪政纪和组织处理的相关规定,使广大领导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廉政教育。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不碰底线、不碰红线、不碰高压线。同时还将相关测试链接通过微信转发各辖属企业党支部,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知识测试,进一步学习相关廉政知识,进一步推进“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开展。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