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风景旅游局开展廉政法规知识测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1:10:20

10月30日,我局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的要求,局办公室经请示局派驻纪检组,编印我局《2017年廉政法规知识测试题》,印发给局机关及质监所、寨寮溪管理处、桐溪管理所等下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同步开展学习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党风廉政知识测试活动采取开卷形式进行,不走形式,对测试结果进行汇总、通报。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廉政方面的制度规范,以及刑法、行政法等方面的法律规定,涉及的知识点多面广,理论知识与实际工作兼顾,内容丰富。知识测试学习活动全面检验了机关、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对廉政知识的掌握程度,参考的党员干部表示,一次考试相当于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测试是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学习的方式,也是时刻保持纪律意识的一种有效手段,对党员干部转变作风,树立形象有极大帮助。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