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局开展“聚焦十九大•清廉在我心”廉政知识微测试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1:09:11

近日来,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章党规党纪,通过市纪委微信公众号“在线测试”平台 。我局组织这次廉政知识测试,共有76名党员干部参加,测试内容主要涉及《中共共产党党章》《中共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若干政治生活准则》等内容,通过测试进一步提高每个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使党员干部真正具备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意识。

1510715399292093249.png

我局领导干部带头参加这次活动,廉政知识微测试有利于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提升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让我们在新时代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