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聚焦十九大 清廉在我心” 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微测试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1:08:21

根据《2017年“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活动方案》(瑞委发〔2017〕39号)要求,瑞安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清廉瑞安”微信公众平台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微测试。
   市总工会第一时间布置“清廉瑞安”微信公众平台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任务,把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融入十九大主题活动中,利用瑞安市总工会网站、微信工作群等平台发布党章党规党纪相关知识,以集中加油充电的形式,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使党员干部真正具备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意识。 
  通过测试,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章党纪党规的认识更加清楚,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加,先锋意识、奉献意识进一步提高,全面落实各项工作的劲头进一步凸显。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