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开展古代“家风家训”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11-15 10:14:46

为深入推进 “清廉瑞安.清风启航”主题宣传月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承好历史名人家风家训,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党员干部家庭建设、培育良好家风。 2017年10月30日下午,滨海新区党委书记木维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家风家训课,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家风家教对家庭教育、子女成长的重要性。

讲课就司马光、吉鸿昌、钱基博等历史名人的家风家训故事作了介绍,并通过细致、生动的论述,分析了历史名人家风家训对党员干部的启示,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孩子是父母的缩影,我们若想教育好孩子,首先应从我们自身做起,为孩子树立良好的家风,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1510712163722084135.png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