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廉洁好声音·清风伴你行”朗诵作品征集比赛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7-19 09:57:57

“廉洁好声音·清风伴你行”朗诵作品征集

比赛正式启动啦!

等着你用好声音和好作品“征服”我们!


活动主题

以“廉洁好声音·清风伴你行”为主题,通过朗诵与廉洁相关的作品,多角度、多侧面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鞭挞腐恶丑,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参与对象

面向全市范围内征集,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功能区、各乡镇(街道)党员干部均可以单位或个人名义积极参与。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8月30日。

作品要求

1、作品必须由本市范围内的党员干部所表演,各功能区纪委、各乡镇(街道)纪(工)委、市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至少要报送一部作品。

2、作品内容要求与廉洁主题相关,可以是颂扬廉洁文化,倡导清风正气,也可以是抨击贪腐丑恶,鞭笞警醒世人;作品体裁可以是诗歌、散文、小说等,形式不拘一格;作品可以个人表演或自由组合表演。

3、作品时间要求在3分钟左右,不超过5分钟。

赛程安排

1、初选阶段:由专家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初评,评选出10部优秀作品参加决赛;

2、决赛阶段:

(1)在“清廉瑞安”微信公众号发起网络投票,由网友评选出最具人气的作品;

(2)由专家组对10部作品进行评选,确定名次。

活动要求

1、报送方式:参赛者需填写《“廉洁好声音·清风伴你行”朗诵作品征集比赛报名表》,并和参赛作品一同报送至市纪委宣教室邮箱rajwxjs@163.com,联系电话:65812763。邮件请注明“廉洁好声音·清风伴你行”参赛作品。

2、主办方拥有对所有参赛作品的唯一使用权,参赛作品可被无偿用于瑞安市纪委、监委宣传活动、展览、媒体报道等活动;主办方对本次活动的所有文件、活动程序环节保留最终解释权。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