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开讲啦!市纪委、监委重磅推出《爱廉说》, 首播喜获满分好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7-07-04 09:19:15

“清风作伴,瑞纪说廉,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今天为您朗读的是……”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重磅推出一档真人朗读节目——《爱廉说》。该节目以宋代周敦颐的《爱莲说》为引强力开场,首播大获好评,大量听众转发并点赞。“这是一档有思考、有锋芒、有价值观的廉政节目,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接受廉洁文化熏陶,听后深受启发和教育,鼓舞人心!”听众朋友如是评论道。

《爱廉说》是一档由市纪委、监委倾力打造的朗读节目,于今年7月起正式上线,每周在清廉瑞安官方微信播出。该节目以和“廉”相关的个人成长、情感体验、背景故事与文学佳作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有声朗读传播廉洁文化,以文化人、以情动人,扬正气、倡廉洁,在潜移默化中增强廉洁意识和廉洁理念,树立崇廉尚洁、以洁为美的良好社会风尚。

市纪委宣教室工作人员表示:“《爱廉说》作为市纪委、监委常态化宣传手段之一,注重节目高品质和独特的思想内涵,以‘廉’为主题选取朗读作品,旨在营造‘倡廉、促廉、守廉’的氛围,传递廉洁正能量,给听众以精神滋养。廉政宣传工作创新永远在路上,今后我们将对节目的表达手段、呈现方式、互动渠道等方面加强创新,不断打磨提升,以听众喜闻乐见的宣教形式弘扬清廉正气。”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