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教育宣传月
滨海新区开展传统“家规家训”学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29 15:03:50

为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廉政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传承好地方传统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党员干部家庭建设、培育良好家风。9月26日上午,滨海新区党委书记木维给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家规家训”课,使大家进一步认清了“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的深刻道理。

讲课就“为什么要重提家风”、叶适、周坦等 “家训家规”介绍、地方名人家风对党员干部的启示展开细致、生动的论述,并从对“家规家训”内涵的学习延伸到对党员党性良知的提升,使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得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

1475135300575039880.jpg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