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教育宣传月
滨海新区开展集体谈心提醒教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29 15:41:17

为进一步推进 “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增强廉政教育的针对性、有效性,强化监督和管理,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9月26日中午,党委书记木维召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集体谈心提醒教育。

木维书记从三个方面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集体谈心提醒教育:

一、要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首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科学的发展观武装头脑,打好理想信念大厦的根基。其次,要心存敬畏,就是要敬畏律令、敬畏组织、敬畏群众、敬畏舆论、敬畏良心、敬畏人生。

二、要保本色,做到清正廉洁。一是要廉洁自律,算好政治账、声誉账、经济账、亲情账、健康账,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二是要慎重交友,始终保持交往的纯洁性。三是要谨慎用权,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四是要自觉接受监督,努力做到权力行使到哪里,监督就实行到哪里。

三、要抓落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履行好组织领导的责任,对自己管辖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起领导责任;要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下属的责任,加强对下属的思想教育、组织管理和行为监督;要履行好管好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的责任,对他们进行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决不允许他们利用本人的影响谋取私利,切实防范好家门口的腐败和身边的腐败。

通过集体谈心提醒教育有效的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爱岗敬业、认真履职,为新区的开发建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的激情。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