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教育宣传月
市府办召开“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29 15:33:28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廉政主题教育活动,9月23日下午,市府办召开“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专题学习会。全办同志积极参加,按时到会。

1475134552400090460.png


专题学习会由余列权副主任主持,周晓华主任结合市府办工作实际,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并对宣传月活动进行了再部署再落实。周晓华主任指出,“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廉政主题教育活动要明其意义,知其重点,有序开展。第一,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深刻认识廉政教育的重要性;第二,要明确主题、突出重点,全面开展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第三,要加强领导、强化组织,进一步形成廉政教育的合力。

学习会还专门邀请市纪委案件审理室高侃同志到场讲授《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她从什么是问责、为什么制定《问责条例》和《问责条例》的具体内容三个方面进行解读,深入浅出、内涵丰富、引人入胜。高侃同志还注重结合案例,联系实际,如六种问责情形对应六类现实案例,给在场的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会后,市府办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下一步,市府办将按照宣传月活动既定方案,继续开展“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廉政主题教育活动,重点包括收集整理优秀家规家训家风故事、加强党章党规学习、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交心谈心、组织明查暗访和积极参与干部廉政知识测试等。

1475134555604003325.png

1475134555698052223.png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