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教育宣传月
市安监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实干担当” 廉政教育学习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29 15:26:26

为深入开展党章党纪党规学习教育,推进“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廉政主题宣传月系列活动取得实效,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9月22日,市安监局组织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市纪委监察局宣教室主任王建东为全局干部职工上专题课。王建东主任以《知党纪 懂规矩 常修为》为题,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新变化及新看点,并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数据,分析了我党从严治党、狠抓廉政建设的决心和举措,指引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

随后,周晓东局长要求各党支部、各科室(单位)要把开展廉政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切实抓好此次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他指出全局干部职工要自觉抓好学习教育,积极参加典型教育学习、廉政知识测试、谈心等活动,并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确保各项活动安排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和实干担当意识,努力打造一支高效清廉、为民务实的安监队伍。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追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