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教育宣传月
听廉政党课、抄入党誓词——陶山镇夜学紧扣“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廉政教育主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28 09:54:19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活动,陶山镇于9月26日晚开展夜学活动,镇党委书记贾建华作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并开展手抄入党誓词书法比赛。

1475027766061073382.png

贾建华书记在党课上指出,不忘初心,对我镇的广大党员干部来讲,就是要通过廉政教育来认识初心、实践初心、筑牢初心,不忘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建党初衷,不忘奋勇拼搏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忘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支撑我们实干担当、继续前进。

贾建华书记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廉政教育作为从严治党的“先手棋”,把廉政教育作为反腐倡廉的“预防针”,把廉政教育作为护航发展的“压舱石”。我镇广大党员干部要架起党纪党规的“高压线”,弘扬廉洁自律的“正能量”,强化责任担当,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在全镇刮起一股“清风正气”。

同时,他希望陶山镇广大党员干部能切实领会到“不忘初心·实干担当”的精神实质,唤起廉政为民的初心,凝聚实干担当的力量,在陶山赶超发展的道路上,坚定步伐、继续前进。

最后,陶山镇组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现场手抄入党誓词书法比赛活动。在活动中,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认真抄写、重温入党誓词,警醒不忘初心,恪守承诺。

1475027766793079557.png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