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教育宣传月
经济开发区:抓实廉政主题教育活动,打好“比学树”攻坚战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26 16:40:34

9月20日,经济开发区召开了以“不忘初心·实干担当”为主题的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动员大会,邀请了市委讲师团成员、市纪委沈翔主任到会作专题讲座,会前组织观看了《换届纪律》动漫专题教育片,管委会党务副主任孙仕元根据廉政主题教育活动要求,结合当前“比学树”任务的紧迫性,在会上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1474880360091021810.jpg

观看动漫专题教育片

今年,温州市委开展“比亮点、学先进、树标杆”现场观摩活动,瑞安经济开发区作为我市“比学树”活动的重点单位,自5月份开始已着手部署实施相关工作,9月份进入关键的冲刺阶段。为打好这场攻坚战,经济开发区把“比学树”活动作为“不忘初心·实干担当”廉政主题教育宣传月的一项重要载体,上下联运、全员动员,以时不我待、实干奋进的工作状态,掀起决胜“比学树”活动的高潮,梳理出区域沿线77项需要突破的工作和处理的难题,集中全区力量,分片分组落实责任,明确标准和完成时限,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加班加点抓重点、治乱点、查漏点、破难点,逐个攻坚突破,逐块清理整治,逐项督促跟进,确保10月“比学树”现场观摩出成效、出亮点。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