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廉政教育宣传月
市商务局开展家规家训交流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2016-09-26 14:14:54

9月19日,市商务局开展家规家训交流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吴文龙主持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苏正旺对家风家训教育意义进行阐释,并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严以修身、从严治家、崇廉尚俭,严纪明德,树好家风、立好家规,与家庭成员共筑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各党员干部纷纷谈论家规家训的现实意义,探讨家规、家风、家教的关系,分别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不同的地方习俗阐述了家规家训的丰富内涵,以及家规家训所达到不同成效,大家共同分享了家规家训的生动故事和养成的良好品行,家规家训在工作和生活中起到的修身律己的效果。

据悉,市商务局下步会将家规家训活动作为一项长期任务来抓,建立长效的机制,将家风家训融入廉政文化建设,在局办公区建设廉政文化长廊,营造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道德文明新风尚,为建设品质商务提供思想和组织保障。

1474870717162011188.png

图为市商务局家规家训交流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