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亮点
为村解难,服务群众——塘下资规分局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0-12-02 10:18           

       9月24日上午,塘下镇中北村安置房建设工程指挥部将一面绣着“为村解难,服务群众”字样的锦旗送到塘下资规分局,对该局在中北村安置房建设期间主动作为、细致服务表示感谢。

       据了解,在中北村安置房项目围墙圈建阶段,中北村两委认为隔壁两企业厂房边界存在一定偏移,侵占了该村安置房地块的一部分土地,由此双方就权属界线产生纠纷,造成安置房建设项目陷入停滞。获悉该情况后,塘下分局高度重视,主动介入开展调查,并积极联系不动产登记中心及测绘单位协同做好核查工作。在仔细查阅原审批档案、权籍档案并经过现场测量后,结合双方谈话协商,项目建设边界终于确定,安置房工程也得以顺利开工。

       在便民服务大厅里,指挥部负责人递上锦旗后连声道谢:“如果不是你们的认真负责,我们村的安置房建设不会这么顺利。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塘下资规分局供稿)


浙ICP备10632174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日报新媒体中心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