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亮点
市公安局网安大队成功摧毁“薅羊毛” 黑色产业链
发布时间:2020-12-02 10:16           

       2020年11月19日上午,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总监音卫东一行人专程来瑞,向市公安局网安大队赠送锦旗,对于今年9月破获的针对滴滴软件黑客专案表示感谢。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开展警企合作,加强基础信息采集和精密智控工作进行了深入洽谈。

       2020年9月,网安大队接滴滴公司报案称,发现有人利用作弊手段完成其推广的游戏闯关,恶意刷取现金奖励实施“薅羊毛”,并存在黑产团伙开发制作外挂软件售卖,致使滴滴公司损失400万元。

       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网安大队成功摧毁该条制作、售卖、使用“互撸娃”等修改数据类外挂软件实施“薅羊毛”的黑色产业链,抓获该案相关犯罪嫌疑人13人,查扣电脑、手机40余部,服务器1台,手机卡500余张。(市公安局网安大队供稿)


浙ICP备10632174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日报新媒体中心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