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栏
关于启动双评议活动网络系统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27 11:06           

各有关单位:

       现就2020年双评议活动网络系统日常服务数据报送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时间

    2020325日开始启动网络系统日常服务数据报送工作,41日开始数据报送及满意度情况正式计入年终考核结果。

       二、有关要求

    1.需要报送数据的科室(站所)凭账户密码,登录温州市万人双评议活动网络系统(https://py.wzlzw.gov.cn/mis/login)或下载客户端,按要求填报数据。

      2.由于评议系统存在弱口令漏洞,现已通过后台进行统一修复。即:所有登录密码仍为原始密码“py123456”的用户,后台已将密码统一修改为“wzPy@2020”(注意大小写),其他已修改过密码的用户不影响。如需再修改密码,可登陆系统按提示自行操作。

      3.填报的日常服务数据应为已办结事项,包括服务对象姓名、手机号码、服务事项等。

      4.日常服务数据原则上要求工作日一天一报,有特殊原因的可在次日中午12:00前录入(周五数据要求当天报送完毕),否则系统不予采录(视为漏报)。

      5.除涉及工作秘密等特殊原因之外,当日服务数据必须全部报送。当日服务件数量大于50件的,随机选报50件即可;当日没有服务数据的,不再作“无事项登记”。市双评办根据参评单位报送的服务信息总数,坚持“办理事项多、赋分权重大”的导向,以权重系数确定满意度分值。

      6.参评科室(站所)应当对所报送数据的真实性负责,不得虚报漏报。一经发现虚报漏报问题的,一律严肃处理。

 

 

                                                                 瑞安市机关中层科室和基层站所

                                                                  双评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23日


浙ICP备10632174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日报新媒体中心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