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议动态
中层科室服务对象测评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6-06 14:36           

7月16日,我市中层科室评议活动服务对象测评正式启动。31个部门的280个科室参加测评,其中执法监督类40个,公共服务类51个,综合管理类189个。此项测评占总满意率的30%(执法监督类为15%)。

服务对象测评由参评科室上传当天管理服务数据到温州市万人综合评议网络系统,系统自动对上报的数据进行抽样回访,由管理服务对象作出“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结果的评价。参评科室应对所报送数据的真实性负责,做到应报尽报。市双评办将不定期对数据报送情况进行督查,发现虚报漏报问题的,一律严肃处理。

浙ICP备10632174号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日报新媒体中心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