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专列
当前位置:清廉瑞安
市纪委市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干部室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7-16 16:40:47

7月16日,市纪委市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读书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辅正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高度评价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全面总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我们党新的一百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最新要求。纪检监察机关要准确把握其中的核心要义、理论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正风肃纪反腐,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会议要求,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的精神内涵,坚定维护核心这个最大政治。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必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的精神内涵,践行人民至上这个根本宗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必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内涵,坚持系统施治这个重要理念。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关于“必须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精神内涵,增强铁军锻铸这个内在支撑。

CopyRight©中共瑞安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瑞安市监委) All Right Rese
浙ICP备2022011532号-1   浙公网安备 33038102330681号   技术支持:瑞安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网络科技中心